团总支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导演系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106


    导演系学生团总支于2019418日,在学院黑匣子剧场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全体团员同学参加,活动由系专职辅导员夏帅老师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夏帅老师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接着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微团课。夏老师说,“今天我们相聚一堂,是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上海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中国革命的红色之源。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是五四运动的中心。我们的上戏,于1945年建立,这里也充满了红色基因。”他还详细的介绍了共青团的诞生,并还号召同学们,树立正确信仰,选择健康生活。同学们深受鼓舞,在16级团支书侯兆辉同学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共唱共青团团歌。最后,为同学们发放了团知识手册和控烟随身烟灰袋。

紧接着,全系同学又马不停蹄地来到在上戏实验剧院前,参与由我系学生会和团总支承办的学院控烟活动。以实际行动来证明导演系同学控烟的信心,当优秀团员,做控烟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