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招募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2浏览次数:1427

有创意,有“位”来

 

东方卫视2014校园招聘活动开始啦!拿你的创意,换你的未来。只要高端大气上档次,只要激情梦想有创意,你——就是我们的番茄“将”!

毕业君,凭你的节目创意,你将赢得面试的机会,你将与我们的金牌栏目制作人面对面,煮酒论英雄。来吧,让创意成就你的梦想!

  

节目创意题目:

请策划一档反映90后人群的电视节目,题目自拟,如《我是90后》、《90.90》。

1、节目类型:不限,希望打破目前电视银屏泛滥的真人秀、唱歌类、相亲类等节目框架,打造出新颖、独特、有鲜明的90后风格的崭新节目模式。 

2、文案内容:节目创意构想、节目时长、节目定位、目标受众等方面进行全面阐述。

3、文案形式:文字表述或PPT文档展示。

4、投稿方式:请于10月13日前将本人简历及创意文案(注明“创意成就梦想”)发送至stajiuye@163.com有想法的学生可以先到报名,报名电话:62495627,联系人:张老师。

5、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东方卫视人力资源部

                                          2013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