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实践手册》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4浏览次数:175

这是一本成长日记。上戏学生党总支和各院系党支部每学年都会开展一系列紧贴时代、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的支部活动。在积极参加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请不要忘记用这本小册子记录下你的感受和思考,它将会成为见证你成长的朋友。

这是一本足迹记录手册。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党总支本着开掘动力、关注发展、创新思维、解决问题的主题思路设计此册,每项活动由活动组织方签名盖章,分类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学生推优、发展、转正等环节的参考依据。

请不要吝啬你的热情到组织生活中锤炼成长!

请不要吝啬你的思考在党员的成长道路中写下感悟!

 

 

《创先争优实践手册》使用须知

 

1. 发放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

2. 分类考核:积极分子,党训班推荐前考核一次

列入年度发展计划前考核一次

                  预备党员,转正前考核一次

                  正式党员:一学期考核一次

3. 适用范围:每学期学生党总支组织的3次总支活动,院系党支部组织的3次支部生活,跨院系党支部活动9次选1次,以及学工部、团委组织的各类主题教育、社会实践、志愿者、师生沙龙、教育戏剧工作坊、读书会、升旗仪式等活动。

4. 奖励:每盖一个活动章积1分,可参加纪念品兑换活动,每学期末统计兑换一次,不得跨学期累计。

5. 每学期考核兑换标准

学生党员

积极分子

奖项

10分

8分

一等奖(上戏logo:U盘)

8分

6分

二等奖(上戏logo帽子或T恤)

6分

4分

三等奖(上戏logo钥匙圈或行李牌或指夹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