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度“杏灵·关爱行动”潜力学生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6浏览次数:159

为培养优秀文化艺术储备人才,为社会创造丰富的文化精神财富,共同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和大繁荣,上海杏灵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在我校设立了“杏灵·关爱行动”潜力学生资助项目,用于资助表演专业(影视表导演、音乐剧表演、喜剧表演、戏曲表演、舞蹈表演)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有潜力的学生。该项目每年设立10-15个资助名额,资助金额总计30万元,资助项目具体实施办法及申报表详见附件。

申报日期截止至2014年10月30日(周四),请同学们将申报材料汇总至院系辅导员老师处。

 

 

                                     学生工作部(处)

                                     2014年10月15日

 

附件:1、上海戏剧学院“杏灵Ÿ关爱行动”潜力学生资助项目实施办法

 

2、上海戏剧学院“杏灵Ÿ关爱行动”潜力学生项目资助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