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傅嘉慧、易鑫两位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公示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074

为了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保证正式党员的质量,现将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同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以便广泛听取意见。
傅嘉慧,女,22岁,大学本科在读,导演系14级学生。2017年6月,正式接受该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易鑫,女,22岁,大学本科在读,导演系14级学生。2017年6月,正式接受该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经党总支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并经总支委员会会议审查研究,认为两位同志通过一年期预备考察,已基本具备正式党员条件,拟在近期召开总支大会讨论将其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欢迎大家提出意见,意见可直接向学生党总支反映,也可向学院党委组织部反映(党委组织部电话:62482920*2702;学生党总支电话:62482920*3329)。公示期6月1日至6月8日止。
 
 
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学生党支部
二〇一八年六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