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10同学在长宁区五四纪念活动演出获得广泛好评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05浏览次数:99

5月3日,长宁区委的主办的长宁区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青年集会在长宁区文化馆顺利展开。我校导演系10级的同学在集会上表演的情景小品《青年世博日记》受到了广泛好评。
该小品以世博期间活跃在基层的各个岗位的青年志愿者为原型,塑造了一个又一个舍小家为大家的共青团团员形象。为了世博拖延婚期的志愿者和交通警察;为了保障世博安全大着肚子工作的护士母亲;为了维护治安被妻子误会的公安干警;为了美化长宁不顾自身安危的绿化青年突击队工人,在导演系同学的用心演绎下,一个个生动呈现在舞台之上,绘制了一部部为了世博,为了长宁发光发热的篇章。
区委领导对于这个节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学们自己也说,这是一个极好的锻炼机会,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提高了政治觉悟,积累了工作经验,加深了同学感情,为今后的发展积存了动力和信心。(文/汪湛穹 图/刘庚儒)

演出剧照(一)

演出剧照(二)

演出剧照(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