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第五届导演系系学生会团总支换届选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1浏览次数:286

2013年11月1日中午12点半,导演系学生会在红楼进行新一轮的换届选举。导演系10级到13级全体同学均到场,尊敬的韩雪松老师和辅导员章文颖老师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的选举活动。

换届选举活动是由10级金师昌师哥主持进行的。首先,上一届系学生会主席严栋翰上台总结一年系学生会所组织的一系列活动以及还存在的得与失。这段讲话诚恳、贴切、诙谐,让台下广大同学以及新一届的系学生会候选人了解了系学生会的辛酸与甜蜜,也让候选人们更加坚定了锻炼自己、帮助他人的信念。这段精彩的讲话之后,台下更是用雷鸣般的掌声对这位系学生会会长表以肯定。

紧接着进行的是每位候选人轮流上台进行30秒左右的自述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希冀。每一位候选人都是微笑、自信的,几乎每个人上台,都会赢得台下同学地欢呼,上台的诸位更是表达出了对学生会工作的支持。

自述结束之后,每一位导演系同学进行了紧张的投票,进而产生了新一届导演系学生会成员,而新一届的学生会选举活动也圆满结束!(文 /夏子傲

 

 

 

图为候选人正在竞选(一)

 

 

竞选演说(二)

 

 

同学们正在填写选票

 

 

同学们正在听候选人演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