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校园辩论赛导演系惜败舞美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5浏览次数:184

为锻炼和提高同学们的口才和思辨能力,同时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竞争、进取的意识,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我校举办了“第九届校园辩论赛”。

4月17日下午一点半,我系学生与舞美系同学就“网络自媒体是否是现代传播方式的最佳形式”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这次辩论赛我系的观点是“网络自媒体不是现代传播方式的最佳形式”,比赛开始,我系的一辩选手程凡同学就我方的观点做出了精彩的开篇立论,用最简练的语言阐明本方的基本观点,逻辑框架和理论依据。接着是针锋相对的攻辩和精彩纷呈的自由辩论,我系董炫含同学与程佩弦同学巧妙的回答了对方的问题,又根据有利观点乘胜追击向对方提出问题。最后由我方四辩王翰林同学做出了总结陈词,观点鲜明,言语犀利。比赛紧张而激烈,辩手们正面交锋,唇枪舌战,精彩纷呈。

比赛已经结束了,我系程佩弦同学获得了本场的最佳辩手,比赛结果固然重要,但我们更要应该注重比赛过程,因为在比赛过程中让我们体会到了文化知识、团结协作,在竞争中进取的重要性。尽管这才我们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但我们会吸取这次比赛的经验,争取下一次取得好成绩。(文/安子敬)

 

 

 

 

辩论赛实况(一)

 

 

 

辩论赛实况(二)

 

 

 

 

 

辩论赛实况(三)

 

 

 

 

辩论赛实况(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