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14,我们一起去追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6浏览次数:358

     ——记导14新生汇报演出和创想周演出

     2014年9月26日,刚刚入学的我们,经过一个月的准备,以汇报演出的形式向老师们和师哥师姐们介绍了我们是一股热腾腾的新鲜血液。

       汇报演出中导14以刘致远和曾斌同学一同创作的班歌《触梦》作为开场,其次我们还准备了舞蹈,朗诵,默剧,快板,魔术,吉他弹唱,合唱等,其中曾斌同学的一首原创吉他弹唱《妈妈》,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也表达出了离开妈妈在外求学时对妈妈的想念;鲁文涛,陈婉琳,段绮雯的默剧用心的形式诠释了他们对爱情的理解;杨李淳,朴健雄,王怡,王维,徐铭5位同学精彩的集体舞充分展现了导14同学的热情四射;时孝夫同学精彩的魔术也让台下的观众感到惊喜连连,观众和他也充分的互动起来,等等。

        结束了新生汇报演出后,我们又迎来的期待已久的创想周。创想周可以说是我们有所耳闻的大型校园活动,其他艺术院校也投来了羡慕的眼光。

       其实,从汇报到创想周,始终有个词印在我们的脑海里--追光

       追光,原作者:导14,邵子宸。

       一首短诗剧,写出了我们导14全体同学对光的渴望,对自由的憧憬,对未来的向往,对理想的不懈追求。

       在此次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分成AB两组,为观众轮番演出,同时请来了上海音乐学院大提琴专业的学姐为我们的演出伴奏。正因每位同学的倾情出演,迎来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校领导的一致好评,甚至一位老奶奶在第一天演出结束后,特意询问第二天演出的时间,第二天准时出现拿着自己的小本子向我们这些晚辈请教问题,老人那种虚心学习的态度,着实令人尊敬。

        除了此次的演出之外,我们班的同学分工合作,轮流做志愿者,为学校创想周的顺利举行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 王怡)

诗剧《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