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系学生大会暨第八届导演系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383

        导演系学生大会暨第八届导演系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于2017年4月21日在校209教室隆重举行。会议由14级导演系学生鲁文涛主持,导演系党支部书记韩雪松老师,辅导员夏帅老师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是本月召开的第二次全体学生会议,会议一开始韩雪松老师发表了重要指示。结合4月14日的会议讲话内容,韩老师强调,导演系的学生要遵守纪律,牢记纪律是艺术的保障。更表达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导演系的学生要有组织能力和工作协调能力,要能充分调动周围有能力有长处的人,将大家的智慧结合在一起,才能做大事,才能带好一个团队。在讲话过程当中,韩老师也要求导演系所有的同学积极配合上海市的禁烟工作,创造无烟的校园环境。韩老师讲完话后,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开始。在导演系全体学生的监督下,在民主选举的方式下,新一届学生会领导班子形成,14级的同学们纷纷当选。鲁文涛任新一届学生会的主席, 廖敏君当选学生会副主席,傅嘉慧当选活动外联部部长,邵子宸当选宣传学习部部长,易鑫当选生活后勤部部长,同学们鼓掌通过。最后夏帅老师发表讲话,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领导班子能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全心全意为导演系学生服务,做好各项工作。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导演系学生会工作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导演系党支部书记韩雪松老师讲话)

                                                 (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鲁文涛同学讲话)

                                                                                                                                              (图、文 / 张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