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17前行”导演系喜迎十九大举办17级新生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1044

    

     为了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帮助新同学更好的融入上戏导演系大家庭,在十九大召开的当晚我系举办了17级的新生晚会。

     入校一月有余,在10月18日,17级的同学们正式地向上戏,向导演系说了声“你好”!刚进校时,他们都是一种单调色,未经磨砺。在上戏学习生活一个月后,他们开始发现了周围缤纷缭乱的色彩,出早工的蓝色,排练的红色,看戏的粉红色,上课的金色。大家期待着,更渴望着,在上戏找到属于自己的颜色。

     灯光,音效,演员,观众,当一切就位时,所有同学都紧张了起来。一开场,同学们就以热情点燃全场,展现出了我们导17的活力与风采。

     无论是帅气的hiphop还是优美的芭蕾,无论是深情的民谣还是燃炸的说唱,导17的同学们都能完美hold住全场。本次的迎新晚会分为三个部分,激情四射的红色场,宁静旷远的蓝色场与闪烁着民族文化光辉的金色场。 一曲《十面埋伏》划破宁静,惊艳全场。还有民族舞的柔情,武术的刀光剑影等,让我们感受到了民族的力量。

     当灯光再次亮起,舞台上的同学们与观众席上的大家齐颂红楼金字,其间字字都承载着一股力量,是传承,也是新生。晚会随着《晚安上戏》落下帷幕,而导一七,才刚刚开始,“不忘初心,17前行”!

(图、文/导17 赵晓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