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09画面小品汇报精彩上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28浏览次数:294

6月21日晚7点15分导演系09级的同学在黑匣子汇报了他们的画面小品。画面小品是导演训练元素的最后一个环节, 在李建平老师和万黎明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了一个学期的时间,从挑选画面,构思,排练到如今的汇报,从中训练了学生对画面的审美,舞台调度、有机停顿等重要的导演手段。在学习期间,他们创作了很多风格迥异的作品,最终挑选了7个具有代表性的进行汇报。这7个作品中有表现对贫贱生活的挣扎,有对生命倒计时的恐惧,有关于责任与信义的坚守,有明星光环背后的无奈,有对单身妈妈特殊族群的关注,有表现异乡人在城市里的孤独与无助。这些无不体现了作为导演系的学生对生活的观察,思考与提炼。
         最后演出在老师和同学的赞许中拉下帷幕,这是导09的同学在大学期间最后一次关于小品的汇报演出。凭借着他们对专业的热爱和对创作的热情,相信今后会有更多更好的作品。(文/周笑  图/陈佳玮)
 

演出剧照(一)

 

演出剧照(二)

 

演出剧照(三)

 

演出剧照(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