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10物件小品汇报演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09浏览次数:1450

      2012年3月11日晚7点,导10物件小品汇报演出在黑匣子上演。姜涛老师开场词中提到物件小品的意义及教学目的——通过物件引发事件,让同学们懂得如何围绕一个物件组织舞台行动,使矛盾更加集中。
     此次汇报一共九个作品,是导10的同学及老师从十八个学生作业中推选出来的。演出作品有:吴子昂导演作品《哥俩好》;孙康导演作品《余音》;刘庚儒导演作品《可口不可乐》;何佳易导演作品《暗战》;金世昌导演作品《同城男女》;许亮导演作品《镜子的爱》;严栋瀚导演作品《戒刀》;邹楠导演作品《电视风波》;李想导演作品《恨铁不成钢》。
演出笑点颇多,汇报当晚黑匣子座无虚席,演出结束后,观众及老师给予学生好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文/学生记者10导演代如意)
 

 

演出剧照(一)

 

演出剧照(二)

 

 

演出剧照(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