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10音乐音响小品汇报演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4浏览次数:362

2012年5月7日,导10物件小品汇报演出在黑匣子上演。院系各领导、老师莅临汇报现场,演出正式开始时黑匣子已座无虚席。
此次汇报一共九个作品,有老年人的暮年生活,也有热情洋溢的年轻人;有令人捧腹大笑的桥段,也有潸然泪下的情景;有抽象的非现实主义,也有贴近生活的现实表达。整台汇报风格样式多彩,题材内容丰富。汇报作品有:金世昌导演作品《夜曲》;合文俊导演作品《敬老院奇妙夜》;孙康导演作品《回家》;朱叶导演作品《欢喜就好》;黄筱琳导演作品《乐在我心》;代如意导演作品《朋友,再见》;汪洋秭导演作品《格林的少女》;杨芮导演作品《吉他恋曲》;何佳易导演作品《双回门》。
演出过程中掌声不断,高潮迭起,观众表示“导10今晚很惊艳!”导演系主任卢昂在看完同学们的汇报后对同学们的努力以及进步付出予以肯定,并于次日发表微博:“昨晚观看导10本科班音乐音响小品演出,学生们对于生活的观察和表现的独特与广度,从及生活质感和形象的捕捉,着实让人对他们巨大的前步而欣慰!祝贺导10全体同学,并向两位专业老师致敬。下学期英囯皇家戏剧学院老院长巴特老师来给你们执导《仲夏夜之梦》,加油啊!”(文/代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