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11导演元素训练——物件小品汇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8浏览次数:597

2012111715分,在上戏黑匣子剧场,导11的师生们向全院展现了他们这半学期的学习成果,进行了导演元素训练——物件小品的汇报。
一开场,导11同学们便以一个风趣幽默的暖场节目,展现了他们在构思作业中发生的纠结、惊喜、困惑的状态,有机的拉开了演出的序幕。
这次汇报的作业一共有6个,分别是胡丁钰的《挪不走的爱》、夏叶的《等我回来》、杨白雪《你不懂我》、孙立鑫的《伞中情》、赵宗贤的《我爱我家》和孙炜卓的《我的卡我做主》。由于这次汇报的时间比较紧,导11还有很多优秀的作业没能参加汇报,那些作业将在以后的汇报中一一呈献给大家。
这次汇报对于导11来说非常的重要,因为经过一年的表演的学习,大二的他们是第一次交导演作业,在张金娣和张佳蕾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导11出色的完成了这次汇报,场下不断爆发出掌声、笑声,甚至还有感动的眼泪。
111也是导11谭妍同学的生日,演出最后,全班用对谭妍的祝福结束了汇报,场面非常的温馨、幸福,也向在场所有人证明,导11之所以能有今天的一些荣誉和好评,那是因为他们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
11还将在12月底推出音乐音响小品的汇报,感谢所有关注和关心导11的人,也请大家继续关注导11。(/11 赵宗贤/12 张景程)

演出剧照一

 

演出剧照二

演出剧照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