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11音乐音响小品汇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07浏览次数:766

20121228715分,在上戏黑匣子剧场,导11的师生们向全院展现了他们继111物件小品汇报后的学习成果,进行了导演元素训练——音乐音响小品的汇报。
音乐音响小品在导演元素的训练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培养学生对节奏的把握和对音乐音效的感受力。
这次汇报的作品一共有9个,他们分别是:王笑的音乐小品《窗下情歌》、孙立鑫的音乐小品《一步之遥》、孙炜卓的音乐小品《好想告诉你》、李昊檬的音响小品《莎士比亚的微笑》、张玙妤的音乐小品《后来……》、夏叶的印象小品《蓝色多伦多》、侯竺沅的音乐小品《我才是你“爹”》、罗茜的音乐小品《回家》、谢可的音乐小品《老戏骨》。
这次汇报是导11111日物件小品汇报后的又一次学习成果汇报,也是导11同学向全院交出的第二份导演作业,向全院展示导11同学的导演能力,而不是仅仅再只是关注他们的表演了。
这次汇报的作业全部是在张金娣和张佳蕾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导11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导11出色的完成了这次汇报,场下不断爆发出掌声、笑声,甚至还有感动的眼泪。(图/文  赵宗贤)
 
 

 

演出剧照一

 

 

剧照二

 

剧照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