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14期末汇报演出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30浏览次数:231

     2014年12月26日、27日晚19:15,圣诞节刚过,上戏导14的同学在黑匣子开始了他们大学期间的第一次汇报演出。演出时间为两天,演出内容分别是单人小品和双人无语言交流。每场汇报时长为三个小时。
      军训恍如昨日,四个月的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到了期末。四个月的专业学习,在王雅男老师和姜涛老师的指导下导14的同学进行了表演基础训练、单人小品和双人交流的学习。汇报作品包括21个单人小品和12个双人无语言交流小品。
26日的单人小品的汇报以小品《座位》摆景开场,每个小品之间由每位同学为自己的作品做表述,汇报过程中作品与作品之间衔接流畅,换景有序。学习生活的概括展现。演出以14级同学集体舞作为结束,观众反应强烈。汇报结束,导演系主任卢昂给当中几个作品做了评价,鼓励了导14的同学们。导14学生能从多方面、多角度进行构思,作品风格各异,并且含有一定的现实和社会意义。卢昂老师说,汇报不仅展示了导12的表演,在导演构思方面也有一定展示。通过作品可以看出导演对生活的理解。入学仅4个月,导12同学们能在表演上塑造鲜明的富有个性的人物形象,其他各系老师对此也给予了较好的评价。
四个月的大学生活,专业学习给导14的每一个同学都留下了深深记忆。但只是刚刚开始,四年的学习刚刚起步,导14的每一个同学心里都闪着希望,风雨会让他们变得坚强,学习可以让他们变得智慧。导14,加油!(图/文  谢霄翰)
 
 
 
                                          
 
演出海报

演出剧照(一)

 

演出剧照(二)

演出剧照(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