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风情原创话剧《遗忘的时光》成功首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305

         上海颐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上海上戏华山创意发展有限公司青年导演扶持作品,丽江风情原创话剧《遗忘的时光》4月6日晚在上戏实验剧院上演。该剧由青年导演吴俊晓编剧、导演,张秀婷、朱新锐等优秀的青年演员联合主演。吴俊晓目前是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四年级学生。

        该剧讲述云南丽江特有的地域文化及纳西族少数民族风情的原创话剧——《遗忘的时光》历时九个月打造,剧本经过八次修改,在2015年6月首演于上海戏剧学院端均剧场,并于2016年6月获得汇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艺术作品展示季戏剧类专业组优秀作品奖。如今,该剧目主创团队又经过两年的修改、打磨、沉淀,最终将于4月6日再次于上戏实验剧院与观众见面,同时也是一个年轻的戏剧团队的首次亮相。原创话剧《遗忘的时光》是第一部以丽江地域文化为背景的“话剧”作品。并且是以现代视角出发,看待丽江的客栈文化和商业气息。同时该剧目还涵盖了纳西族的民族风情、古老神秘的东巴文化,即将在都市里刮起的一股清流。
        
 
剧照(一)
 
 
剧照(二)
 
 
 
编剧、导演 吴俊晓现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13级导演系本科
导演作品:
《风声》、《色戒》、《最前的与最后的》
改编、导演作品:
《繁漪》(独角戏)
原创作品:
《旗装下的女人》、《遗忘的时光》
获奖经历:
2016年4月 大学二年级编剧、导演的云南丽江风情原创话剧《遗忘的时光》
获得“首届汇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文化艺术作品展示季戏剧类专
业组优秀作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