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14风格化片段汇报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258

        为期五天的导14风格化片段汇报于2017年5月9日至5月13日在黑匣子举行演出。在王雅男老师姜涛老师的殷切指导下,为观众们呈现了题材丰富 风格多样的18个片段作品。既有像《禁闭》《玻璃动物园》 《背叛》《莎乐美》《玩偶之家》这样的经典作品,也有当代最新创作的新剧本如《天堂隔壁是疯人院》《那年 我学开车》《坐在最后一排的男生》,每一天演出的作品都是经过精心的安排呈现给观众,我们每一个作品的演员都在用心去塑造角色,每一个导演都在用心去表达自己的作品,正是因为有每个同学的付出和努力,让观众有了一次震撼灵魂的视觉盛宴。汇报结束后,班主任王雅男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她提出艺术表达的不是技术,表达的永远是自己的内心 ,并强调观众在观看导14作品的时候,不要以外面商演的审美和标准来做评判,而是跟着导14每一个生命个体的表达与他们一起去感受去体验,这样才有意义。这次汇报也许将是导14最后一次在黑匣子的集体亮相,相信这次汇报演出的圆满成功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也为我们接下来实习大戏《贵妇还乡》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大家时刻关注导14的动态,也希望大家时刻关注我们的实习大戏《贵妇还乡》,我们定将不负众望,在实习大戏中再次为大家带去精彩。 
 
 
(文 / 张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