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发言】导10国旗下演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1浏览次数:132

尊敬的各位老领导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大家好。

当我们发现:一缕缕空气开始酝酿着久违的芬芳,一滴滴春水开始闪烁着迷人的光芒,当天空染绿,大地新装,冰雪消融,2012年的春天已悄悄向我们走来,我们又满怀豪情的站在了新学期的新起点上!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那么,新学期无疑是我们师生学习的春天,春天又是播种和耕耘的季节,我们只有在春天辛勤的耕耘,秋天才会结出累累硕果。

    亲爱的同学们:一年好景君须知,正是橙黄橘绿时。如今正是一年中最美的时光,你准备好了吗?

    首先,我们要定好目标,执着信念,永不言败,一起因目标而努力,因梦想而精彩,踏踏实实的一步步走下去,固然,成就和荣誉往往令人羡慕,但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想使理想成为现实,积累是必不可少的。我们要从点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的朝着目标前进。巴甫洛夫说过;天才就是把注意力集中在所研究的哪门学科上的最高能力。

    同学们!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让我们从现在起为实现理想而拼搏奋斗!

    伟大的诗人泰戈尔说过: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我们的祖辈也曾教导我们: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 

    让我们扬起希望的风帆,在绚丽的海洋中航行,在航行的路上必然会遇到艰险,但是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又怎会放弃,我们必然会即使跌倒也要豪迈的笑!我相信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一定会克服种种困难一路前行,成功的到达胜利的彼岸。

新学期新面貌,此时此刻,我相信每一位同学心中都充满奋进的激情,因为我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让我们把握2012这个美好的春天。把理想化为宏图,把计划付诸行动,荡起理想的双桨,破浪前行。

 

 

                                                  导10 黄筱琳

                                                  2012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