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传媒2013年实习生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0浏览次数:178

公司简介:

星空传媒是由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与全球最大的媒体集团之一的新闻集团共同投资成立的媒体平台,旨在为全球华语观众提供最流行且高品质的娱乐节目。星空传媒在国内拥有星空华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财富之星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等专业化企业,运营着星空卫视普通话频道、星空国际频道、Channel[V]音乐频道,以及世界最大的华语电影片库幸运星(Fortune Star)。制作、出品了许多全国观众耳熟能详的娱乐品牌节目,如:《中国好声音》、《中国达人秀》、《舞林大会》、《舞林争霸》、《舞出我人生》、《全球华语榜中榜》等。

招聘计划:

星空传媒实习生招聘计划,旨在发现优秀的传媒人才,为有志于电视娱乐节目制作的同学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提供课堂以外的专业知识培训,分享“梦之队”的团队合作精神,并可优先获得正式职位的入职邀约。

实习职位:

见习导演(编导)、见习记者(宣传)、见习艺人助理、见习技术支持、见习后期制作。

    目标学生:

    2014年秋季毕业的全日制在校本科和研究生中,主修新闻、传播、广告、中文、戏剧影视文学、影视导演、编导、广播电视工程、通信与电子工程、录音艺术、计算机、后期制作等相关专业,有志于毕业后从事传媒行业,积极进取、好学上进、学业优秀、身体健康的同学。

    招聘流程:

    简历收集 ---- 简历筛选 ---- 综合知识笔试面试 ---- 企业文化及专业知识培训考试 ---- 第二轮面试 ---- 发录取通知。

实习地点:

上海市中山南路28号久事大厦34楼或上海市古北南路1881号亚繁国际广场15楼等地。

报名截止日期:

2013年6月16日。

简历投递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job@startv.com.cn 。邮件主题格式要求:学校+专业+姓名+实习职位,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附件名称与邮件主题格式一致。获得笔试资格的同学我们会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其他同学恕不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星空传媒欢迎有志于中国娱乐文化发展的青年人才加盟,让我们携手打造华人娱乐文化的新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