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导演系学生会主席严栋翰述职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3浏览次数:392

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

我是导演系10级的严栋瀚,任职2012——2013届导演系学生会主席,在过去的一年中,在辅导员章文颖老师的关怀领导下,我和我的袍泽兄弟姐妹们共同为导演系的安定繁荣,和谐发展付出了努力。在这里我要对全体学生会成员表示感谢,我相信在大四的学长们光荣退休之后,你们是值得信任,值得托付的!

在过去的一年中,导演系的学生会工作处于一个平稳发展的状态。我们在搞好学生自检卫生,纪律等一系列工作的同时,也开展了几项重要活动。

去年11月份,我们第一次开展了导演系思政工作坊“人际关系那些事”,与艺教的同学合作,通过做小品练习的方式,来探讨如何处理好同学,师生间的人际关系。大二,大三,大四的同学都有参加。

今年四月,我们还开展了爱心捐衣物的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响应支持。短短几天,我们就征集到了大量的衣物,同时还影响到了其他院系同学的加入。

还有第二届“源点杯小品大赛”。今年的活动相比去年而言,难度更大。在这里首先要感谢11级同学的踊跃参加,另外更要感谢12级同学的志愿者工作,从灯光,音效,布置会场到操景,付出了许多的汗水。正是由于大家的支持的投入,使得我们的活动越来越受到校方的重视,未来的平台也会越来越宽广!

当然,在这一年的工作中也有很多失误和不足,希望后来人把这些工作完成好。比如美丽园敬老院的关爱老人志愿项目,卫生监督检查这些工作的加强。还有读书会,网络交流这些我们一直没有得到有效开展,取得成果的工作。

我们常说导演系是一个大家庭,一方面人少,另一方面合作的机会多。而作为一名导演,最重要的也许不是领导能力而是合作精神。我在上戏这三年,在导演系这三年,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一个标签——导演系。无论遇见什么困难,都有一个家可以依靠。今天我要光荣退休了,回首工作的一年,入学的三年,我想总结一个导演,一个学生会干部的关键词——有担当!出现问题,别看旁边的人,该扛的事,咬牙也要扛下来,因为你是导演!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所有人提到导演系都会由衷的说一句“靠谱”,希望导演系学生会在新人的带动下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