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学生会主席李昊檬述职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8浏览次数:352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我是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学生会主席李昊檬。这是我们14级新同学入学以来我们师兄弟的首次集体聚会。希望以前不太熟悉的同学们再认识一下你身旁的家人们。今天是一年一度导演系学生会的招新选举,在选举前,我按照惯例,在即将离开学生会工作前进行述职总结。

      导演系学生会区别于校学生会,它旨在为我们导演系同学服务,组织活动,共有主席团,外联部,生活部,宣传部四个部分。它像我们导演系学生的家一样,在这里,每一个成员的意见都是我们最在乎的。为了打造导演系学生活动的品牌,我们本届学生会举办了第三届源点小品比赛,达到了专业院校和综合类同学一起创编小品,磨合成型,汇报交流的目的。让我们的同学走出校园,关注生活,最终结识一群热爱戏剧的朋友。

      除此以外,我们还在同学们的热情中多次走进敬老院,为老人表演节目,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对老年人的关爱,得到了很好的社会影响。

      在校内,系学生会大家庭的概念也在今年有了很好的诠释。自14级新生入学报到的第一天起,系学生会就承担了组织接待工作。在此以后,由系学生会13级同学组成的导演组,成功组织策划了新生晚会。

      新学期开始,导演系学生会补充了新鲜血液,再次扬帆起航。新学期,我们系学生会还结合我们同学的戏剧专业特点,量身打造了新的活动--为盲人同胞以及广大戏剧爱好者提供捐献声音的爱心接力。我们会精心挑选出我们既熟悉又陌生的戏剧剧本,以志愿者朗读制作音频的形式,以互联网作为平台,有效解决盲人同胞对戏剧阅读的渴望,同时为专业戏剧学生对剧本知识面的拓宽提供我们的帮助。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

      再说几点我对这一年工作的想法:1、在这一年里,我们做出了有品质,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在下一届主席的带领下,系学生会能增加学生活动的种类。2、在宣传方面,希望我们下一届的宣传部门策划出新的宣传方式,与时俱进。3、外联方面,保持并加强同上海十多所高校的联系,多为一,二年级同学提供与他们沟通的活动 4、生活方面,以生活部为牵头,帮助同学们沟通系里与同学间的交流,帮助同学更多的解决生活方面的活动。

      最后我想说:作为导演系的一名学生,我骄傲!我想我在毕业很多年以后,也许记不清我在大学里曾经编演过的某个戏的某些细节。但我一生不会忘记和哪些同学以导演系学生会成员的骄傲身份,和伙伴们一起参加过的活动。很多人说没有参加过社团活动的大学生活不算完美。所以希望你能了解我们,加入我们,为你的大学生活添加一个难忘的段落。祝下一届系学生会工作顺利!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