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导11张玙妤同学被哥伦比亚大学表演系录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7浏览次数:767

        近日,导11张玙妤收到了来自哥大的表演系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而她也刚刚结束她的导演作品《亲爱的叶莲娜谢尔盖耶夫哪》在复旦大学的巡演。张玙妤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从小热爱艺术和表演,从小便是文艺尖子,同时,她还是好强的狮子座。在大三时,她就被选拔参加了铃木忠志的戏剧工作坊,参与了《辛德瑞拉》的演出,受益颇深。在学校,她也积极参加着各种有关戏剧的演出和导演,面对戏剧,她表现出不一般的狂热。
        她对师弟师妹也有很多的话要说:亲爱的师弟师妹们,请千万不要把年轻作为自己虚度年华的通行证,也不要为自己进入的学校的名声而沾沾自喜,因为这都不是属于你的。真正属于你的,别人夺不走的,是扎根于心的理想,信念,和坚韧。请尽早弄清你想要走的路,然后义无反顾地出发吧。不要为和别人不一样而感到烦恼,君子卓尔不群。请享受一切磨难,痛苦和孤独,因为那才是艺术创作的源泉。
        祝贺你,张玙妤!同时,也期待陆续收到导11其他同学的好消息!
 
                                                                                               文:导演系学生会(邵子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