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系06本科班军训日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14浏览次数:334

 

2006年8月29日,导演系06级全体新生和全院新生前往奉贤军训基地,进行军训。刚到营地,卸下行装同学们便铆足了劲,誓要在全体新生面前一展风采。

 

 

 

早上,6:00紧张的训练内容在初升的太阳中开始了。

 

高温天气,同学没有一个趴下,炎炎夏日,正是锤炼我们的第一堂课。
我们来自天南海北,都是父母的好宝贝,然而在这里代表的是一个名字,喊出的是一个声音——导06。

 

丰盛的午餐,我们吃的多香啊!

 

对待宿舍卫生,我们这些家中的乖宝宝可是头一次遇到这么规范的标准,一开始一直不能适应,两三天过去了,瞧!看着自己的杰作我们多开心啊!

“  导演系的墙报办得不错,有创意!”

 

 

接受学院和各系领导阅兵检阅!

系领导说:营房卫生评比都是优,好样的!

 

联欢会上,我们同学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剧《军训的一天》,也是第一次以艺术的形式来展现自己的风采。

    2006年9月8日,十天的军训生活结束了,真正的大学生活也由此拉开了帷幕,等待我们的有成功,有精彩,有挫折也有失败,而我们也会祝愿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像在这十天中所学到的一样——努力,坚持,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