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系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读书会

发布者:导演系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051

导演系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读书会



925日,导演系在系办公室举行了首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读书会,阅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导演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韩雪松同志主持。

韩雪松书记首先对支部接下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进行了整体布置,明确了工作计划和人员分工。传达了学院17专题学习研讨会的主要精神和学习心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它是一面伟大的思想旗帜,指引方向,树立形象,聚合能力,增强定力;它是一条道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未来幸福的人间正道;它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是一套基本的、根本的、具体的制度体系;它是一种有着五千年历史的先进文化传统,更是十四亿中国人民的共同理想。韩书记指出,同志们要明确"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四个自信""八个明确"的具体内容。

接着,同志们集中朗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第一章,第二章,第十九章。学习后,大家针对近期理论课课堂出勤率不高的学风问题,制定了党员老师听看课的制度,近期将组织集体听课调研。

最后,同志们再一次明确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