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16毕业大戏《勋章》剧组赴哈尔滨东北抗联博物馆下生活采风

发布者:导演系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403


   

    为了更好地完成毕业大戏《勋章》创作,导演系16级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于1121日到24日来到了中主人公李敏同志生活和工作过的地方——哈尔滨,进行了为三天两夜的“下生活”。

     21日晚间,在哈尔滨大剧院参加了由木兰少儿艺术团艺术指导,俄罗斯青年音乐家达尼亚老师带来座《一切都是短暂的,但音乐确是永恒的》。22日上午,参观了东北抗日联军博物馆和东北烈士纪念馆。


     22日晚,在哈尔滨大剧院,观摩了圣彼得堡马尔斯卡亚剧院排演的话剧《这里的黎明静悄悄》。23参观了李敏同志故居,东北抗联精神陈列馆,并进行了创作采风研讨会。


     本次下生活,同学们从全方位地了解了东北抗联的历史,真切地被东北抗联的精神所感动。开拓了自身的视野,丰富了文化储备。这次圆满的“下生活”活动,给同学们带来许多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