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教学剧目《无事生非》成功上演

发布者:导演系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524


        20191230日晚,上海戏剧学院2017级导演系教学剧⽬《无事生非》圆满结束。由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院艺术总监尼古拉斯·巴特担任导演,《无声生非》作为巴特导演在导演系第九个莎士比亚戏剧剧目,此次演出又再一次给观众们带来了关于莎士比亚更为深切的感受。


    《⽆事⽣⾮》被评价为“莎⼠⽐亚喜剧中最具社会性和⼼理现实意义的⼀部”。在这场爱情游戏中, 恶⼈奸计败露,有情⼈终成眷属;性别间的冲突与压迫,社会秩序的错位与伤害被莎翁的妙笔写的⻛趣幽默,举重若轻。而本次导演系2017级的同学们通过数月深刻的学习排练,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中,导演和老师们的指导下,还有与各院系同学们合作过程中,最终将六场莎士比亚《无事生非》演出在观众面前成功的精彩呈现,其反响热烈,每场笑语与掌声跌宕起伏,座无虚席的演出现场一片如醉如痴,《无事生非》的演出大获成功,观众与专家纷纷表示惊喜连连。

    此次演出的成功更是离不开剧组人员和导师们的辛勤汗水,在短短两个多月的排练过程中,同学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展现出高度的团队意识、合作精神和无私奉献的情怀。师生们怀着对专业,学校的热爱和责任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艺术价值。


                                                     (导17汤卓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