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系16级本科班现实主义片段汇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482

什么是现实主义?现实主义的戏剧如何呈现?导16的同学用精彩的演出给出了答案!在创作中,我们始终秉承现实主义戏剧的精髓,体验,体现,再体验,再体现!真听,真看,真感受!不是演戏,而是在找寻,找寻人物的细节,让人物的情感,性格,行动的目的性更细致,更细腻!因此,才呈现出现实主义的时代魅力!


导演系16级的同学在刚跨过2019年的一月3日,4日晚,在“黑匣子" 带来了9个题材各异,融汇贯通,包含古今中外各个时期的现实主义戏剧片段,进行汇报演出。其目的是表现在典型环境下的典型人物,也是为了进一步实践导演元素训练中得到的创作方法与经验,在已有剧本的“限制”下,进行二度创作,锻炼导演的综合能力综合。本次汇报也得到了院系领导们和老师们的高度关注和充分的肯定,即使天气下雨,仍然得到观众的支持。通过这次汇报,导16经历来了成长与蜕变,他们将再接再厉,为大家创造更加精彩、更加优秀的作品,期待接下来的实习剧目和风格化片段。

                                                                                                               (图文、导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