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系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导演系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0

920日下午,导演系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华山路校区党建服务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胡敏、校督导组成员邱中岳、导演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支委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导演系党总支书记尹悦蓉主持。

会上,尹悦蓉书记首先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正确政绩观、对典型案例的剖析等8个方面通报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原因,研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三位党政领导逐一进行发言,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分管校领导胡敏副书记在点评环节中指出,本次主题民主生活会符合要求,并要重视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胡书记也肯定了导演系近两年的工作成绩,希望导演系领导班子齐心协力保持良好的势头,凸显专业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都有新的发展,促进导演系高质量的发展。

随后, 校党委督导邱中岳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符合要求;问题剖析实在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较为深刻,坦诚相见,中肯到位。他提出,希望导演系看到自己的优势,保持自己的优势,克服问题,解决问题,在班子的带领下把导演系的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高度。

最后,尹悦蓉书记总结会议情况,并提出整改工作要求。下一步,导演系党总支将继续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拉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根据民主生活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全力做好导演系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