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安排及相关事宜通报如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7-18浏览次数:502

亲爱的同学:
    为了使你在暑假之后能全身心地投入新学年的学习,现将新学期开学安排及相关事宜通报如下,请做好有关准备工作,准时报到:
一、 开学时间安排:
(1)报到注册时间:
     9月8日(周五)上午8:30—11:00      下午1:30—4:00 
(2)正式上课时间:9月11日(周一)
(3)补考时间:
     9月9日(周六)安排大学英语各级别的补考,其他课程的补考时间另行通知(具体见注册报到当天张贴在红 楼走廊内的告示),凡补考同学一律准时参加考试,无故缺考按旷考处理。
(4)报到注册当天需办理选修登记手续(教务处在整理、统计后,将所有选修课程学生名单公布在红楼走廊内),选修课正式上课时间从第二周(2006年9月21日上午)开始。
二、缴费规定:
(1)学生缴费一律采取“交通银行太平洋借记卡”办理方式。
(2)缴费项目:学费:10000元、教材费500元(需要委托学校代办买教材的同学缴,不在学校统一购买教材的同学可以不缴)、住宿费1500元。
(3)缴费必须在8月20日前办理完毕(每位同学需要在卡内多打50元银行异地存款手续费),报到时凭缴款收据办理注册手续。
祝:每位同学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
注:1、请同学们一律登陆校园网查询考试成绩(www.sta.edu.cn),凡不及格的同学做好补考准备;
    2、请同学们准时报到办理注册手续:根据学籍管理规定,“因故不能如期报到注册者,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如病假需凭医院证明);否则,……按旷课论处……”
                                               上海戏剧学院 教务处
                                                 2006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