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系学生党支部评估动员学习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1-03浏览次数:210

   10月26日中午在红楼教室,由导演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涛老师,辅导员刘春友老师支持会议,导演系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都出席了这次学习工作会议。
    在这次会议上,由姜涛老师主要做了有关迎接评估的相关事宜。在老师的监督和帮助下,他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的积极作用,能够团结导演系的所有同学以端正的态度和认真的学习进取的精神展现我们大学生的风貌。对于在迎评阶段中我们所要注意的问题,比如宿舍卫生,安全问题,教学秩序问题,包括对于相关的规章要求,同时也提出了对学生党员的希望。
    随后,学生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又和老师一起讨论了学生党员发展的问题。对于每一个积极要求进步的同学,大家都认真地讨论了其优点和缺点,找到问题存在的根源,并且决定能够以党员的积极性来带动更多的同学,成为真正的榜样。
    
                                                            供稿:许曼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