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系学生团支部开展“青春至善,健康至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404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八周年、建团九十五周年,同时也为了配合学院的控烟活动,导演系学生团支部在五四青年节当天开展了“青春至善,健康至美”主题团日活动,活动要求大家做优秀团员,当禁烟先锋。活动中,导演系的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各班团支部书记和志愿者们在寝室楼下设置宣传点,向各系同学们发放禁烟标志和禁烟玩偶,还“以一换一”,号召大家用一根香烟换一颗戒烟糖,一盒香烟换一盒牛奶,一个烟缸换一个禁烟标志加一个禁烟公仔。

各院系的同学们踊跃的参加,导演系青年教师王佳健,也来到活动现场,用香烟换取了糖和牛奶,以实际行动教育同学们要爱护身体,远离烟草。活动尾声,学生党员和团支部书记们还走进导演系各班寝室,帮助同学们张贴禁烟标志,宣传上海市2017控烟条例。

导演系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按照条例的要求积极控烟,这既是对自己身体的爱护,又将为他人创建畅快呼吸的公共空间。

 

 

(“以一换一”现场)

 

(导演系学生团支部代表)

 

                                                                                  (文、夏帅/  图、侯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