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11中国现实主义表演片段汇报演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26浏览次数:306

    2012年6月19、20日两天晚7点15分,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11级在红楼黑匣子举行了中国现实主义表演片段的汇报演出。

    在本学期的第一教学阶段,导11结束了小说改片段的学习,并在黑匣子进行了汇报。而在本学期的第二教学阶段,导11进行了中国现实主义表演片段的学习,锻炼了同学们对经典形象的塑造。

    本次汇报演出共向大家展现了6个作品,在本学期的第二教学阶段,在张金娣和张佳蕾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中国现实主义表演片段的学习,并根据全班18个人在学习中的特点,排了6个作品,而在这次汇报演出中,6个作品全部参与了汇报。

    参加汇报的6个作品分别是(按演出顺序):无场次话剧《同船过渡》节选、三幕话剧《北京人》第三幕节选、三幕话剧《长恨歌》第二幕节选、无场次话剧《搭积木》节选、四幕话剧《地质师》第二幕节选、四幕话剧《雷雨》第三幕节选。

     这次现实主义 片段都是挑选非常经典的话剧片段让同学们来大胆尝试,努力去塑造并且积累经验,总结不足。尽管表演还略有些稚嫩,但由于仍是大一,观众给予了很多的包容和理解,换景间隙掌声不断,演出结束后,观众的反应异常热烈,但导11的进步也是关注导11的人多有目共睹,导11在成长!

       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导11,关注这一群热爱戏剧艺术的孩子们的成长,分享他们收获的果实与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