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系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86周年主题支部生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7-04浏览次数:225

导演系93岁高龄的胡导老师领誓,青年教师万黎明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2007年7月2日下午,导演系党支部在戏剧学院贵宾室召开庆祝建党86周年主题支部生活,会议由导演系党支部书记眭慕蛟同志主持,并作了主题发言。
    会议首先举行了新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由导演系93岁高龄的胡导老师领誓,青年教师万黎明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仪式后,同志们一起观看了胡导老师的电视记录片《不老的胡导》,胡导老师作为一名老艺术家、老党员,几十年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无私奉献,关心戏剧教育事业,不断创新不断进步的精神,感动了在座所有的中青年教师。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胡导老师学习,爱岗敬业,辛勤耕耘,为戏剧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然后,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上海市第九次党代会的报告、殷一璀同志《在上海文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李宣海来我校调研的讲话精神三份文件,并作了交流发言,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同志们就如何“构建和谐校园,加强内涵建设”作了广泛的探讨。
    此次大会在理论和实践上分别对和谐校园的指导方针作了研究和总结,以实际行动为党的86周岁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