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系喜迎2007级新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7-18浏览次数:148

    8月28日晚6点,导演系在红楼207举行了2007级新生座谈会。会议由系办公室主任季强老师主持,系党支部书记眭慕蛟老师、导07班主任张佳蕾老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章文颖老师参加了会议,并为同学们作了入学教育和军训动员。

    导演系07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18名,都是经过层层选拔,颇具艺术天赋,文化基础扎实的优秀学生。今天,大家满怀憧憬地来到戏剧学院报到,开始了4 年的大学生活。会上,眭老师先给学生和部分家长介绍了戏剧学院的历史和成就,导演系的师资配备和学校的硬件设施,然后对同学们今后4年的大学生活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随后,章文颖老师和张佳蕾老师分别为同学们作了军训动员和入学教育,季强老师向同学详细介绍了4年的教学计划。

    接下来的2天时间里,新生需要尽快地熟悉校园生活,并于30日上午出发去军训基地,进行为期10天的军事训练和国防教育。同学们都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崭新的大学生活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