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05本科班《爱情偶遇游戏》正式开始排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0-26浏览次数:69

   经过大戏《阳台》的磨砺,导05本科班的同学在这学期又迎来了另一个挑战——与法国导演合作排演法国喜剧《爱情偶遇游戏》。
    剧作者马里哀在法国人心目中的地位仅此于莫里哀,这次选择排演他的剧本,不仅是对喜剧更深层次的探索,也是对外国喜剧风格的拓延与了解。指导这次排练的导演威廉是个有点腼腆的大男孩,但他的导演经历可谓丰富多彩。他与导05合作的第一天,便迅速的投入了工作,严谨的循循善诱,认真的选定角色,真诚的与每个人相处,努力克服语言上的障碍,这些都让导05的老师和同学深受感动。同时,导05的成员也带给这位异国友人更多的惊喜。第三天的日程安排是每个同学根据想饰演的角色,去分析人物,并且准备一首符合其人物内心与性格的歌曲,向大家展示。同学们一个个上台,自信满满,制造一个个高潮,虽然语言不通,但大家绘声绘色的表演就是最好的语言,威廉忍不住发出由衷地赞叹。


    目前,《爱情偶遇游戏》剧组已正式开始排练,他们不分周末,全情投入。该剧目估计将会于11月中旬在上戏演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导05的学生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文/图(导05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