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系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生活会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328

      11月3日中午,我系全体党员教师在系书记办公室召开支部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系支部书记韩雪松同志主持。
      韩雪松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院党委的相关要求,并部署了支部接下来的具体工作。“党委要求我们学习十九大精神,应该是全面地、深入地、具体地。我们要原汁原味地学习,要结合着我们的实际情况,主动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的讲话中关于文化自信的提法,对我们的教学和工作提出了新的标准和要求,这点对我们的专业建设尤为重要。”
      韩书记还提到了我们支部的特色建设,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支委石俊老师编剧的《信念——红色家书》情景朗诵,姜涛老师导演的《从石库门到天安门》诗歌朗诵会,都是其中的代表,通过艺术创作践行十九大的各项要求。刚刚在上海国际艺术节中,系主任卢昂教授编导的大型秦腔《易俗社》更是以创作彰显出了文化自信,展现了艺术工作者的责任担当。系里的校园文化品牌“源点”小品大赛与上海市“廉政进校园”活动相结合,着力打造阳光校园新生态。另外,在教育教学上,我系仍保持着每班至少一名党员作为主讲教师的传统。下周支部将奔赴嘉兴南湖一大会址,参观学习。
      办公室主任季强老师在会上提醒大家使用党费计算器,按时交纳党费,并提议以后的党员活动可以加入积极要求进步的非党员同志,共同参与学习。卢昂主任接着发挥民主精神,组织大家讨论了,下学年招生人数的计划。
       最后,韩雪松书记和卢昂主任共同强调,我们导演系的党员要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发挥我们先锋队的带头作用。我们的学习要常态,要深入,要实实在在,要原汁原味。(文、夏帅,图、王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