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导演大师班(文明古国)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771

为进一步提升我国戏剧导演的艺术修养,拓宽艺术眼界,我院继连续八年成功举办了“2009国际导演大师班(美国)”、“2010年国际导演大师班(英国)”、“2011年国际导演大师班(俄罗斯)”和“2012年国际导演大师班(法国)”、“2013年国际导演大师班(德国)”、“2014国际导演大师班(大洋洲)”、“2015国际导演大师班(北欧)”、“2016国际导演大师班(南欧)”和“2017国际导演大师班(美洲)”之后,今年将由国际剧协与上海戏剧学院联合主办,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承办的“2018国际导演大师班(文明古国)”,现面向全国招收学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生对象:
1、全国重点院团的优秀导演或演员。
2、海内外高校艺术类相关专业的教师及研究生。
3、学员必须确保全程参加培训课程。
二、报名程序和要求
1、填报《2018年国际导演大师班(文明古国)学员报名表》,并经由所在单位或相关机构推荐盖章确认。
2、需提供一份个人艺术简历。
3、提供一部代表性的导演或表演的演出作品光盘及相关资料。
3、即日起至51日之前接受报名,请将以上资料邮寄到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办公室,请注明为“2018国际导演大师班(文明古国)报名材料”。报名材料恕不退还,同时将报名表及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报名邮箱。
4、专家委员会根据报名者的综合能力进行遴选,确定录取名单,发放录取通知,授课时间为514日至619日。
 
三、课程内容
聘请来自以色列、土耳其、印度、埃及和伊朗五位顶级国际导演大师亲自授课,并进行导演工作坊,他们分别负责五周的教学工作,每周直接授课或工作坊为五天,第5天晚上为公开课,向全院展示汇报一周教学成果,第6天为总结。大师班还将组织学员进行演出观摩讨与学术研讨,整体教学过程由导演系主任卢昂教授全权负责。具体课程内容详见附件。
 
四、收费标准:
学费:每人15000人民币。
 
五、结业事项:
学生按教学计划修完全部课程,考试成绩合格者,由上海戏剧学院颁发结业证书。
 
六、联系人:
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   季老师、章老师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号,上海戏剧学院综合办公楼307室,邮编:200040
电话:021-62492808
传真: 021-62485596   021-62482646
E-mail: jiqiang58@163.com季强
        zwyshanghai@hotmail.com章文颖
 
 
 
 
附件:
22018年国际导演大师班(文明古国)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