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系党支部赴昌林路新校区开展“实践创新与发展”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者:导演系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901

导演系党支部赴昌林路新校区开展“实践创新与发展”专题研讨活动

根据导演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安排,支部党员同志于1017日上午赴昌林路校区,进行“实践创新与发展”专题研讨活动。昌林路校区是我校刚刚建成的新校区,今年91日正式投入使用,是学院“四个中心”布局规划中的“新媒体中心”,电影电视学院、创意学院的大部分师生已入驻。

同志们在韩雪松书记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理论课教室、摄影棚、国际会议中心、阶梯教室、教学楼连廊、宿舍、教工之家、体育馆、健身房、食堂等设施。大家了解了昌林路校区设施、设备建设及目前运营使用的情况等。行走在气势恢宏、错落有致的建筑群里,徜徉在崭新别致、设计美观的校园中,每到一处,大都为昌林路校区科学化、现代化、智能化的校园建设发出由衷的赞叹。

在教室休息室,同志们对照《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展开学习和研讨。

韩雪松老师谈到,走进新校区,感受新发展,通过此次调研参观,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了学院的发展,学院也已开启了新的时代。我们党员同志更要抓住机遇,将个人的进步和学院的发展联系在一起,将个人的理想奋斗融入党和国家的发展建设之中去。

同志们随后再一次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着重研读了《纲要》中第十一章关于文化自信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部分。

同志们经过学习研讨,纷纷表示,对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有了更深的了解,充分地感受到学院蓬勃的活力,同时对我院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同时也更明确了作为上戏人和上戏党员教师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