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系2016级本科班毕业论文线上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者:导演系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1027

   202057日,导演系2016级本科班毕业论文答辩,在线上顺利完成。


  导演系201621名同学在韩雪松老师、石俊老师、王佳健老师的指导下,结合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灵活的运用了所学知识和查阅的参考文献,在论文选题上别出心裁,创作过程紧密而严谨,全体出色的完成了毕业论文的创作过程。

  在答辩的过程中,每位同学都展示了精心制作的演示文稿,答辩过程中思维逻辑缜密,充分诠释了自己论文的主要内容和主体思想。面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各抒己见;而对于老师们给出的中肯建议,同学们纷纷虚心接受,并对论文进行进一步的修改。


  答辩结束后,全体参与答辩的老师对同学们送上了毕业的祝福,面对疫情,同学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在线上完成答辩。同时也对大学四年的生活感慨万千,毕业论文答辩结束并不是一场青春的结束曲,而是全体毕业生通向未来的一扇大门。毕业论文的创作是对同学们的一场历练,相信导演系2016级的全体同学,能够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