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系举办新生见面会迎接2020级新生开学

发布者:导演系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863

大地重光,江海浩荡。

在东方巨港,矗立着一座戏剧教育的巍峨殿堂。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终于等到了十月九号,今天是新同学们心心念念的,开学的日子!

华山路上,树上泛黄的叶子一片一片的飘落下来,慢悠悠的在空气中划出一道道好看的弧线,给开学日晕染上了一层浪漫的味道和青春的颜色。

走到学校门口,看着“上海戏剧学院”六个大字。上戏,你的样子,比我们梦里的模样更美。

学校里,老师们早早的就已经在等待我们的到来!

辅导员老师和师哥师姐们为我们详细讲解了报道流程和入学安排,我们遇到不懂的地方一问再问,他们还是一样的耐心叮嘱,对我们就像是弟弟妹妹们一样!让我们归属感和幸福感爆棚,瞬间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报道的最后,学校还贴心的为我们准备了新生大礼包!

    报道结束,走在校园里,我们还遇到了很多可爱的猫猫,他们踱着步子,不紧不慢,看着我们来来往往,好像在说:“呦,来了啊,可爱的小家伙们。”

下午,各院系新生见面会准时开始。会议上,党支部书记,班主任,主课老师,辅导员老师们纷纷对新同学们表达了最真挚的欢迎和殷切的期盼,老师们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上戏的风采和对我们浓浓的爱。

红楼,砖瓦路,佛西楼,浮雕的校训......从今天起,你们属于我们,而我们,也属于你们。

我们,就是上戏!

2020级的新同学从今天起,正式接过传承的火炬。我们将在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带领下,胸怀远大理想,承载上戏精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踏实勤奋,精益求精,坚持文化自信,追求至善至美,争做新时代青年,积极承担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使命,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导20 多思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