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系20本科班双人交流小品汇报演出

发布者:导演系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1160


2021315日晚,戏剧影视导演专业2020级本科班的9名同学在黑匣子剧场进行了他们入学以来第一次汇报演出。导演系卢昂老师、尹悦蓉老师、张晓欧老师、王佳健老师以及夏帅老师出席并给予指导。

这次双人交流小品汇报的主题是“爱”:《无悔》、《错位》、《习惯》、《心墙》、《安家》、《少年的你》、《面对》、《稚爱》。八部原创作品都是同学们对于“爱”不同角度的体会和感悟,也是他们对于不同社会问题的理解,更是他们对自己所拥有的一种反思。同学们通过作品的创作深刻感受到在获得爱的同时,也更需要去爱别人。就如同宣传语所说:每一次,都是我们第一次,学习爱。

    在韩雪松老师和万黎明老师的指导下,虽然导20人不多,但是全班同学齐心协力,一次又一次调整构思和道具,一次又一次合作复杂的牵景,一次又一次下地排练熟悉舞台……在艰苦的过程中不断打磨作品,也历练了自己和这支团队。从进剧场走台到汇报演出只花费了两天半的时间,全班同学抓紧每一分钟的时间为展现做足了准备,最终的舞台呈现获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和肯定。

这是导20第一阶段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现,通过汇报演出同学们在剧场里成长,积攒经验,专业能力进步飞快,团队合作能力也显著提升。今后,导20在上戏校园里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并期待下一次汇报演出的再见!



                                                                                       图文编辑:刘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