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系党员师生与沪上多位艺术家共同用诗歌诵读最美的“江南文化”

发布者:导演系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040

         导演系党员师生与沪上多位艺术家共同用诗歌诵读最美的“江南文化”



      1017日晚,由上海市作家协会指导,导演系党总支教师党员姜涛任导演,学生党员刘戊辰、刘梦怡任舞台监督,导演系台词教师杨明、在校研究生杨子安、毕业生党员张千帆以及沪上多位艺术家们用艺术生命的体悟和专业的情景演绎的大型金秋名家情景诵读演出《诗歌的江南》在虹桥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

演出分为四个篇章,以“江南可采莲”、“似是故人来”、“海上升明月”、“诗歌的江南”四部分来描绘上海这座城市,艺术地诠释诗歌一路走来的衍变,带领大家进入诗画的江南、梦中的江南、彼时的江南和全新的江南,共同感受江南文化。

姜涛老师在主题党日上分享了自己的创作感悟和创作初衷,他希望观众能在诗歌的土壤里滋养,在上海这座诗歌的城市里安放自我,在诗意里疗愈栖居,成为那个更纯粹更丰富也更美好的自己。

                                                       (图文:导演系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