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系学风建设ING|昌林路“示范寝室”风采展示

发布者:导演系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0

导演系学风建设ING




      春意萌生,万物至新,新的学期,与你相遇,满怀憧憬,怦然“新”动。我们踏上新的征程,开始新的生活,登高新的阶段,探索新的旅途。春意正浓时,远行好时景,让我们走进昌林路校区,走进导演系“文明特色寝室”,评选出“学习示范寝室”、“党员示范寝室”,品味书香气,学习拼搏劲,遇见更好的自己!




  





我们的寝室

2023




 我们上戏成长,在寝室生活起居。寝室作为大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阵地,也是建立和谐人际关系的基础,良好的寝室文明氛围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保障。

— Spring —






女生篇——昌林路校区女生寝室701室


“学习示范寝室”


寝室成员包括导演系22级的两位女生,严闻谛、邱雨雨同学。在生活上,她们互帮互助。在工作上,她们同心同行。在学习上,她们共勉共励。







男生篇——昌林路校区男生寝室303室


党员示范寝室







303寝室的三位导演系22级的研究生小伙子,有两位是本科期间就入党的正式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党员同学处处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导演系也要求党员寝室“挂牌亮相”,在生活园区有需要、有困难,都可以寻求党员同学们的帮助。









我们大家的“小家”


“家”,一个有温度的字。寝室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小家。它是我们身体休息的地方,更是我们心灵停靠的港湾。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和和谐、融洽的寝室氛围,成为了校园生活的一抹亮色。希望在导演系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引领下,有更多的寝室成为我们的示范寝室,我们也会继续展示这些寝室的风采。









雨果曾说过


“谁虚度了年华,青春就将褪色”


趁年华正好,让我们与舍友一同奔赴梦想


让我们在实现学业梦想的路上


心不再孤单,充满更多的温暖


一起憧憬未来的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