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系学风建设ING|世界戏剧日,你有一份排练场公约请查收!

发布者:导演系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1

导演系学风建设ING|世界戏剧日,你有一份排练场公约请查收!

上戏导演系学生会

世界戏剧日

世界戏剧日由国际戏剧会(International Theatre Institute, ITI)创办,于1962年3月27日在巴黎国际戏剧节开幕式首次举办,自此之后,世界戏剧日在全球范围内每年如期举办。国际戏剧会每年都会邀请一位国际知名人士撰写“世界戏剧日致辞”,旨在唤起全世界对戏剧艺术的关注和重视。


导演系学生党支部、导演系团总支、导演系学生会

向全系同学发出温馨提示

      

       在今天这个属于全世界戏剧工作者的节日里,让我们一同遵守导演系排练场公约,一同来爱护我们的教室、我们的排练场、我们的剧场、我们的戏剧空间,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庆祝“世界戏剧日”的到来。


图片
图片

      导演系20级本科班的志愿者们,在我们的专业教室和黑匣子剧场,张贴排练场公约的海报,用诗一般的语言,向同学们进行提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风建设


让我们争做文明学子,共建良好学风。


良好的学风建设


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


无形而强大的力量


让我们共同为学风建设出力


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2023 世界戏剧日致辞

     今年国际戏剧会很荣幸邀请到国际知名女演员萨米哈·阿尤布为世界戏剧日撰写一篇鼓舞人心的致辞。


图片

图片


      “千万不要带着鞋底的泥走进剧院,把灰尘和污垢留在外面。把外套上的烦恼、争吵和小小的难题——那些所有破坏你生活并使你从艺术上分心的东西存放在门口”——斯坦尼斯纳夫斯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