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导演系党总支在全系教师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交流

发布者:导演系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1

继导演系党总支在蔡元培故居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后,4月24日尹悦蓉书记主持召开了主题教育读书班,带领全系教职工集体朗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第六章《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第一节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还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会上教师们集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教师们表示,将结合本次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然后知不足,学然后能臻于至善。导演系党总支要求每位师生要充分用好主题教育学习书目,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自觉学习、主动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客观实践,进一步找准切入点、把握关键点、抓住结合点,精准出招、协同发力,为推动导演系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