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系第十三届学生会成立,专题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者:导演系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的实施导演系学生自治管理工作,我系于413中午十二点十五分,在黑匣子,召开导演系学生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三届导演系学生会学生会主要成员如下:

主席团成员:  刘赟 李海渊   

 常代会代表:  周迎嘉 文滔   

 学习、活动部负责人: 钟慧妍 王浩哲   

 宣传、外联部负责人: 多思远 周思毓   

 生活、后勤部负责人: 杨瑞康 颜煜桐   

 纪律、检查部负责人: 王世阳 王小迪   

 秘书、社团部负责人: 慕童 冯含露

415日至16日,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号召广大同学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提出了聚焦政治引领、服务落到实处、改革进行到底等要求。

59日、523日,导演系学生会全体分两次进行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规则(试行)》等文件精神,积极引导同学们增强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持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在学习过程中,导演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了关于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领学,介绍了会议召开基本情况,组织同学们学习会议内容。

各位成员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积极畅谈心得体会,发表感想,展开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