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树立优良学风用戏剧讲好中国故事 ——暨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者:导演系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921日下午导演系学生党支部将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目标推动主题教育实事项目落细落实落地落效为抓手,在华山路校区红楼210教室举办“树立优良学风 用戏剧讲好中国故事”主题党日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导演系党总支书记尹悦蓉、副书记石俊到会指导。 


本月的主题党日由导演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辛轩昂主持,导演系学生党员、学生会主席李海渊带领同学们重温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的重点,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同学们也一起交流了学习中遇到问题并进行深刻剖析,着力解决问题。

经过交流和讨论,党员同志一致认为研究生作品的剧组招募存在一定的困难,希望能够开展一个针对性活动,搭建一个平台,让跨院系的同学有更多交流和碰撞的机会,也让项目负责人可以介绍一下剧目的信息,让同学们了解,也可以带动建组可以更加迅速和高效。为了践行“以学正风 以学促干”的要求推进“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做深做实。导演系学生党支部党总支引领立足学校特色推出了“建组的‘讯号’”校园活动“跨院系面对面高效率”为活动目标,为项目发起人提供一个展示项目、召集主创的平台;为前来参与活动的项目合作者提供选择项目、争取项目的机会;为有积累经验需求的同学提供实践平台。

最后导演系党总支书记尹悦蓉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同学们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当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积极参与到党支部的发展建设工作中,用自己的实干担当促进发展在专注于自身专业学习实践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方佳宝、辛轩昂

审核悦蓉